纽西兰之旅(1)!XD

第一天
认识了一个称自己独自旅行的18岁少年==
忘了叫什么名。。wahahah...我们都叫他ah chia..
其实。。
我真的很担心她!
你说我烦,我也要说。。
心里一直祝福她要平平安安。。
btw,如往常一样起飞时就盖着耳朵。。
上到飞机了,一直都睡不着。。
只要闭上眼睛都是她的一切一切。。
离开之后,
我唯一感到光荣的就是。。那件外套。。
充满她味道的外套。。
她仿佛一直在我身边。。好温暖。。

第二天
坐了一段车程,很累!
不是讲笑。吃不饱,睡不好!
哈哈。。今天来了Queenstown。。
真真真的很美。。屋子矮,路窄窄。。
我们住的酒店整个王宫酱。。可是里面却不是如此。。T.T
比起之前住的有一点差别。。
今晚爽!Queenstown的天气冷,凉!
还有晚上的星星最吸引人!令我陶醉。。
而且。。还浮现他的样子。。
Hui,你等我回来!

第三天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最多lupin花。。
紫色,粉红。。等等。。
哈哈。。我还看到倒影湖。。很漂亮。。
忘了说。。昨天的旅程。。我觉得。。
情侣较适合享受。。
道路就好象只有couple才能show出味道。。
Hui,以后带你来!
夜晚的风很凉。
你应该在上网吧。。
别太沉迷了。。知道吗?
晚安,baby。
我爱你。

第四天
去了Salmon渔场。喂了它们。。超凶的==
哈哈。。也是很累!要回Christchurch..
感觉上好像给钱来搭巴士,搭飞机==
可是这次不错啦。。有点爽爽。。
这次些有点模糊了。。
对了!我去跳Bungy Jump。。
拿了证书,衣服。。还有一个影片。。
Hui,想看吗?
放心你男朋友很大胆==
影片也很短。。不想我朋友。。用了10分钟才跳。。

第五天
又做多一次飞机。。很够力闷!
明天又要坐车回去Auckland..
导游还说:"吃得饱,睡得好!"
无言。。。。。。。。。。。。。。。。。
今天看到mud pools..很恶心!
可是horr...
看到温泉和热气。。连石头上也有硫粉。。很特别。。
又臭!!!
还有之前取得牧羊场。。全国最大。。
小羊也很够臭!。。
深怕自己今天全身。。都臭臭!哈哈哈。。。
hui,以后带你来看看小羊。。它们很可爱的哦!